《时光恋人》定档9月6日 李小璐追立威廉
2013-08-07 10:20 来源:璐盟 阅读

新浪娱乐讯 由恒大电影出品,李小璐[微博]、立威廉[微博]、方中信[微博]、伊能静[微博]联袂主演,导演沈东执导的电影《时光恋人》,日前已确定于9月6日全国上映。《时光恋人》将讲述一段时空交错但又极为纯美的爱情故事,李小璐、立威廉片中分别扮演勇敢追爱的90后性格女生和有坚定理想的有为青年,在交错的时空之中,他们用纯真的情感证明了爱情的力量。


李小璐倒追立威廉 演绎非凡纯爱

  作为辣妈李小璐产后大银幕复出之作,《时光恋人》讲述了一段超越了时光的纯美爱情。在片中,李小璐饰演一位敢爱敢恨、个性鲜明的90后女学生,一次阴差阳错,让她回到了最为关键的历史时刻,并与立威廉扮演的出身上流社会的有志青年不期而遇,在交往过程中,她逐渐被对方身上的理想与热血深深打动,展开了一段大胆但又纯美的女追男爱情。

  戏里戏外,两大主演都对爱情中的勇敢都深有感触。李小璐表示:“浮躁的社会需要纯净的爱情,我们不能盲目去爱,要知道你心里想要什么,再勇敢去追寻。”而立威廉则说:“我觉得勇敢的爱就是要不顾一切地去爱,如果你真的喜欢一个东西,一个人,就要去坚持,我觉得这就是勇敢的。”


 伊能静方中信飙演技 大展虐心爱恋

  在《时光恋人》里,伊能静和方中信之间的复杂关系,将与李小璐、立威廉的清新纯爱形成鲜明反差。此次伊能静化身为风华绝代的妖娆舞女,其光鲜亮丽的外表之下,却有着令人意想不到的特殊身份,而方中信一举颠覆了以往风度翩翩的绅士形象,饰演心狠手辣、杀人不眨眼的特务大反派。片中伊能静和方中信将上演一段扑朔迷离、交织着爱恨背叛的虐心爱恋。对于自己扮演的角色,伊能静表示:“因为信仰,她在自己所爱的男人面前一直很纠结,但我喜欢她身上的信仰和处理纠结的方式,她知道在必要的时候必须牺牲和付出什么。”

导演沈东致敬《时光倒流70年》

  80年代,好莱坞的经典影片《时光倒流70年》以及其主题曲《似曾相识》、《Somewhere In Time》风靡一时,斩获无数电影奖项。时隔20余年,《时光恋人》再次演绎了相似的故事,影片中必不可少地加入战争、动作、枪战甚至谍战的元素,又保留了《时光倒流70年》中温柔多情、缠绵悱恻的情感,导演极尽古典浪漫主义的处理手法,也为影片补充了一定的现代商业元素。

  据恒大电影董事长吴雪丹[微博]女士介绍,影片与近年来不断取得市场佳绩的传统现代都市爱情电影不同,战争时代的背景与穿越所产生的时代激烈碰撞,将使得整个影片的爱情更加荡气回肠。“真正的爱情可以跨越时空共鸣的,没有古典和现代之分”,“谁说90后没有经典故事中荡气回肠的真爱”,导演沈东这样说。